月下清河(接稿看置顶)

他是升不起来的月亮,也是落不下去的太阳

约稿展示,禁止盗用!

乔治×索芙罗尼娅

捣蛋鬼也会认真爱,尽管结局不如人意。

——

天文台可以看到美丽的星空,也可以感受深夜的冷风。

少女清冷的面容正与这寒风相配。

索芙罗尼娅,美丽而冷漠,她像冰封的玫瑰,一边拒绝着,一边吸引着。

冷风吹起衣角,也吹起了隐藏的人。 

尼娅偏头一看,嘴角上扬,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。

而躲在隐藏斗篷里的乔治·韦斯莱暗道不好。

刚想离开,斗篷就被一阵强风吹到了地上。

男孩很高,尼娅要仰着头才能和他对视,看着少年那局促的表情,尼娅的笑容越发的大了。

“乔治·韦斯莱,夜游天文台,格兰芬多扣一分。” 尼娅学着教授们严肃的语气,打趣他说道。

不知是光线原因还是怎的,尼娅似乎看到了少年脸上不可说的红晕。

她没注意到自己与乔治的距离已经近得快贴上了。

乔治甚至能听见尼娅的心跳声,女孩的体香也还萦绕在他的鼻头,他的心跳如擂鼓一般,将要蹦出胸腔。

少年一直不说话,女孩等得不耐烦,她无趣地挥了挥手,转头又随便坐在地上。

看乔治还在那里站着,她没好气地喊着:“愣着做什么!过来坐啊。” 

平日里和同胞兄弟一起捣蛋作乱的恶作剧大王,此时乖乖地走过去,盘腿坐下。 

尼娅往他那里靠了靠,感受到身旁的人有些僵硬。

“喂,你怎么了?一直不说话,这几天都是这么奇怪!” 

少年眼眸一动,而后垂下头去。

“没事。” 

尼娅皱着眉头,双手捧住他的脸。

“乔治你怎么了?你有什么要帮忙的你可以说的!” 

“真的吗?” 

男孩眼里含着泪,月光倾洒下来,他没了白日里那副尖锐刺头的模样,倒像是被伤害了的金毛狗狗。 

尼娅的心就像被什么击中了一样,她笑着说:“当然。” 

“我有一个喜欢的女生,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。” 

尼娅听见这个消息心里一紧,她和乔治算得上青梅竹马,她的生活中除了父母就是挚友贝琳达和乔治,她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,当她看到乔治为一个女生如此,不禁有些嫉妒,但她仍然微笑,松开了捧着乔治的手。

“你,你可以去问问她的朋友。” 尼娅结结巴巴地说着违心的话。

“她的朋友除了我就是一个女生,那个女生还很不待见我。” 

“那,那你就去问她。” 

“你说得对,尼娅。”

 他突然注视着眼前人,为了不让他看出异样,尼娅躲避着他的目光。

“那你喜欢我吗。”

磁性的嗓音顺着晚风飘进她的耳朵,尼娅的大脑就像宕机了一样停止运转。

看着尼娅呆愣愣的样子,乔治咧开嘴笑了一声。

“贝琳达很不待见我,我只能问你了。”

尼娅不知道说什么,她只看着乔治,眼里满是诧异。

“所以你喜欢我吗,索芙罗尼娅·奥布里,你喜欢乔治·韦斯莱吗?”

当不正经的人突然深情,似乎没人能够抵抗得了。

尼娅迷迷糊糊地应下了表白,回到寝室时,室友早已睡下,她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,脑子里满是那双深情的眼睛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睡梦里都是他们生活在一起的琐碎。

他们大概都栽到了对方身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⭐️约稿

千字20r—40r

清水千字20

半清水千字30

非清水千字40

买断+4r

加急+2r

一笔订单不得超过4000字。

每周限五单

包周100r,保底5k

包月400r,保底2w

周VIP:10r,一周内4k以下订单九点五折,4k以上正常价格【限定6单】

月VIP:66r,一月内4k以下订单打九折,4k以上九点五折【限定17单】


评论
热度 ( 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下清河(接稿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